上司几太

qq:2467480153

趁着还没开新剧情赶紧来奶一口虽然极大可能会被背刺就对了

首先,凯苏这对挚友组贴贴

其次,未来呆鹅应该会出一个新装甲,也就是漫画里在苏的须弥芥子的帮助下形成的,应该会是一个虚数初始a

其次就是苏,他说他要在死后的世界里寻找答案,这里他付出了先行者应有的觉悟觉悟者恒幸福

还有后面那个对于苏的称呼是,觉者,百科里对于觉者的解释是,自觉觉他觉而有情,后世多泛指有觉悟并修行的人

这里我的理解是这样的:起初只是“盲目”地执行恒沙计划,目的只是在二键之上无数的世界泡里找到成功对抗崩坏的方法,到后来苏和凯文对持中说出的那番话,这个世代应该由属于这个世代的人去决定命运,而不是让先行者们这些前文明的人来插手,对应自觉;

觉他的意思是使他人觉悟,我的猜测是对应后面凯文的回心转意(也就是暂停圣痕计划,让苏继续执行恒沙计划)虽然后面又启动了圣痕计划

以下可能带有cp滤镜,慎重观看

对于觉而有情,我是认为这是他对凯文说不明白(?)的感情,比如第三个幻境里,丽塔和呆鹅不就贴贴了吗,就像那个预言家带佬说的一样,要是苏也像呆鹅这样,说不定他俩就成了,但,他不会,凯文也不会,两个人并不会真就贴贴了害原po 

主线方面

新剧情应该会是打开了虚数空间,然后比安卡进去,说不定凯文和芽衣也会进去(芽衣身上好像是留下了和虚数空间的链接)(凯文留着渡鸦胡狼这些高层在外进行圣痕计划),然后苏应该会被祂拉到虚数空间,说不定到时候凯文和苏就。。。虽然我感觉好像有点可能。。苏因为的原因而站在了凯文的对立面,乃至人类的对立面(崩坏)

看似迫害苏实在还在迫害凯文的屑编剧,对凯文来说,战友沉睡,挚爱离去,最后的挚友也寻找到了答案,挺惨的

惨 凯文 惨

后续

有个很微妙的东西,虚空万藏不是一直在阿波卡利斯家的吗?为什么奥托凯文谈判的时候,奥托给出的报酬是,归还虚空万藏

???????我有很多卧槽

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(如果有的话)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2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